學海計畫返國生核銷單據準備、心得報告格式 - 元培國際暨兩岸事務處
跳到主要內容區

 

學海計畫返國生核銷單據準備、心得報告格式

請各位學海計畫選送生務必於出國一個月內,請務必詳讀「教育部補助學生海外研修暨實習返國後重要繳交單據說明書」並簽名後交回國際處,一式兩份。


重要說明如下:

一、          返國後一週內:

學生海外研修(實習)結束,請依規定於至國際處承辦人員(分機:2308)繳交核銷單據,單據細節如下:

        1.電子機票 (往返兩趟之所有機票,如有停留他國一天以上亦須繳交電子機票紙本及電子檔,如有停留他國一天以上亦須繳交票根)

        2.來回班機登機證票根(往返兩趟之所有票根,如有停留他國一天以上亦須繳交票根)

        3.代收轉付收據(透過旅行社) 或航空公司購票證明(直接向航空公司) (若有搭乘外國際航空公司,請填寫附件表格!)

(以上兩個文件皆須填入買受人及統一編號!買受人請填:元培醫事科技大學/統一編號請填:46802307)

        4.入學許可書影本

        5.海外研修成績單影本

        6.課程結訓證書影本

        7.國外學校學費證明(申請學校是否為姐妹校:  是   否 )

        8.護照(照片頁)影本

        9.護照內頁出境章、入境章影本(如有停留他國一天以上,也請提供影本證明)

二、學費減免:

依「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學生海外研習學雜費繳費辦法」辦理,選送生依學校規定時間內先繳學雜費全額 選送生給國際處承辦人學費收據+存摺影本 國際處上簽進行核銷退款作業 減免的學雜費退給學生帳戶,出國未繳當地學費則不進行退費

三、          返國後一個月內:

        1.繳交心得報告,並上傳至以下網站:

(流程;請選xxx年度→學海飛颺與學海惜珠→學生登入心得與滿意度問卷→請輸入身分證字號、出生年月日或 學號登入→上傳心得、填問卷)

http://www.studyabroad.moe.gov.tw/selectyear.php

另寄心得PPTE-mail至國際處承辦人員,並註明科系、年級、姓名。

        2.核可後之學分抵免單影本(教務處(註冊組)網頁下載→系主任同意蓋章→送至註冊組核可)

謝謝各位同學配合,祝各位申請順利!!

瀏覽數: